HI!大家好我是岳岳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基礎清潔與保養,今天再加碼我的平時去角質的步驟哦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完整卸妝流程,所以今天的分享會從洗臉的步驟開始哦!

 

對於跟我一樣一年365天都必須化妝的女生族群來說,「卸妝」這個步驟,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想知道不好好卸妝的後果是什麼嗎?

來  看看岳岳下面每一張卸完全臉後的各種「黑色素沉澱」

各位美女們就會明白卸妝這一個步驟有多麼多麼重要了喔!

(想回到那些年好好卸妝啊......奔)

卸完眼妝及底妝的樣子

這是我卸完臉上所有裝的照片

赤裸裸的挺害羞的XDDD(誤)

眉毛是因為我使用了美國漂淡眉毛的產品所以卸完妝還是咖啡色的哦!

(岳岳是個多毛人XD 各個能夠長毛的地方,岳岳都非常發達且濃密)

洗卸3合1洗面乳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480ml 

卸妝、潔顏、保濕調理 三項合一的洗面乳,非常非常適合城市的忙碌女孩

我喜歡這項產品的地方是

1.價格親民-大家都是忙碌的上班族,真的想好好保養皮膚但是有時候礙於收入限制

很多產品都會不禁手軟所以它是真的很便宜很便宜的專櫃洗面乳哦

2.不緊繃-大家一定都體會過那種洗完臉的緊繃感,以前在保養品專櫃工作中學到,

當你的肌膚感到緊繃時,那表示你在清潔的過程中,產品添加物將你臉上的水分帶走了,

所以.....緊繃≠緊實!!!正常的洗完臉之後不應該出現嚴重的緊繃感。而它能夠不讓我的皮膚緊繃以外,

還能創造出舒適水潤的感受,是超出我的預料的!

3.帶走殘妝-如開頭所說的,不把臉上的妝完整的卸除乾淨,不僅黑色素沉澱,

還會致痘致粉刺喔!我使用肌膚哲理的全產品大約1年半左右了,這期間改善最多的,

就是我臉上的痘痘以及粉刺,我沒有使用太多的深層保養,反而著重於清潔以及保濕。

這是我的小小心得,做足清潔就不會得到爛臉一張。

4.不造成肌膚敏感-我的膚質除了是油性偏乾以外,還是惱人的敏感性肌膚,這一類的朋友

一定清楚,使用到會敏感的產品之後的肌膚狀況...就是泛紅、刺痛、紅腫、搔癢...等等

它,是少數我「完全」,所謂的完全就是在任何氣候、任何膚況、任何狀態下使用,

都不會發生過敏哦!大大大大大推!

使用洗卸3合1洗面乳ing

使用它的時候不用再額外加水,利用手上洗手完的水分就夠了

看見了嗎?它不會有太多的起泡效果,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過度的起泡會造成水分的流失喔!這也是這項產品可以達到保濕的原因所在!

洗臉的ˊ過程中沒有過度的ˊ起泡效果但是清潔得乾淨

適度搓揉之後再利用清水沖洗乾淨。

使用完洗卸3合1洗面乳後乾乾淨淨毫無殘妝的大素顏!!!!

洗完臉上有著自然的亮度(我的照片都是沒有修過還是IPhone內鏡頭拍攝的喔)

這種不帶緊繃的感覺,我  超  愛  !

一瓶希望保濕洗面乳-它真的非常非常保濕!!這絕對是油性偏乾肌膚的寶貝

一瓶希望保濕洗面乳 30ml

這個容量不是一般正品的容量,這個是組合裡面的,

一般正品的容量是 150ml喔。

大家一定會好奇我使用兩個洗面乳不會太過度清潔嗎?

可能每個人對於清潔的認知不同,但是在我實際測試過之後,這樣子不會帶來皮膚的不適,

岳岳真的真的是個很害怕肌膚沒有清潔乾淨的人,

所以在使用完潔淨清爽3合1洗面乳之後,我還會再使用這一個,

前面使用的洗面乳有點像是在卸完妝之後把所有殘妝再帶得更乾淨的步驟,

這一個則是完整的清潔乾淨肌膚的步驟。

當然如果我當天沒有化妝,可能就會採取只用一種洗面乳洗臉哦!

起泡後的綿密感你們看到了嗎%3C;3

質地與一般洗面乳很相似,用量不用太多哦!大約黃豆大小就能起泡到這張照片的程度,

泡泡非常的綿密,有時候我會使用起泡網,會更綿密更細緻哦,

但是沒有使用起泡網的狀態下這個綿密程度我已經很喜歡了!

洗完它一樣不會有緊繃或是敏感的現象,尤其在冬天我完全不能不使用它!

可說是我的必備產品哦!

 

以上是基礎清潔的部分,再來會介紹的是我的日常去角質步驟,

去角質的產品我真的是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它最適合我的肌膚啊!

大家一定都有經驗,市面很多的很多的去角質產品都是凝膠狀,

這是我最害怕的產品,手乾乾臉乾乾在臉上搓揉會出現屑屑,

小時候不懂還覺得:挖賽!好多角質好厲害!

洗完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緊繃感與泛紅過敏

日後造成的就是凝膠堵塞毛孔造成我的毛囊阻塞、致痘...等。

 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

微導換膚胜肽C去角質 60g

這項產品其實有兩個步驟,這是第1步驟

去角質的第一步驟是膏狀的哦有淡淡的果香味

剛開始我看見這產品的時候,我其實有點懼怕呵呵,

因為你挖一點塗在皮膚上,會發現它是很像磨砂膏的質地,

顆粒非常細小,很細緻,但我當時試想:這在臉上不會痛嗎?

後來證明我的疑慮真的是多餘的。

將 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 取大約10元硬幣大小 圖薄薄一層在臉上靜置1分鐘

取適量,塗薄薄一層在臉上,

這個時候不需要加以按摩或是搓揉,靜置1分鐘,

塗上去的時候有輕微的溫熱感,蠻舒服的^_^

微導煥膚凝露 是去角質的第2步驟

微導煥膚凝露 60ml

接來要登場的是第2步驟啦!講這個凝露取相同的量,

塗抹於剛才靜置1分鐘的臉上,沒錯!直接塗抹上去喔!

這時候你會發現有微妙的變化!

取適量與剛才敷在臉上的第1步驟結合時會開始起泡 均勻抹於全臉一樣靜置1分鐘

對!它會起泡哦!兩個步驟結合時會產生起泡作用,

這個時候還不要按摩,一樣靜置1分鐘,

一分鐘後加以按摩,岳岳我屬於肌膚很敏感的人,

我一般按摩不˙會超過一分鐘,如果你比我還要更加敏感,

可能取一半甚至更短的按摩時間就好了喔!

接著用清水把臉沖乾淨!

靜置後稍微加以按摩再用清水洗乾淨全臉ˋ

沖洗的時候雙手就能感受到臉上肌膚變得微微細緻、平滑

全臉無比乾淨而且不會有一般去角質完的緊繃感哦

非常非常乾淨!每次我使用完,都會很興奮!

連平時很容易長粉刺的鼻頭都乾淨溜溜

就連最容易養成黑頭粉刺的鼻頭都清潔溜溜哦!

這個產品我平均一週使用一次,但是在盛夏的時期,

我會每3天使用一次,在夏季我們的皮膚會因為陽光曝曬、台灣濕熱的氣候、

高溫過度分泌油質....等等加速角質的累積,所以在夏季我會較頻繁使用喔!

但是岳岳再做完去角質後不會在後續的保養上做「敷臉」的動作。

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雖然肌膚被經潔得很乾淨,照理說應該會吸收很好,

這個是沒有錯的,但是在肌膚帶走許多老化角質的狀態下,算是很細緻而且

最薄的時候,我在這時候做「敷臉」這個程序,

大概3次有2次吧,不但沒有造成對面膜的吸收增加,還會造成我的臉有些許的

泛紅以及刺痛,反言之,在做完去角質後肌膚吸收力更好,

在這時使用平常的基礎保養,平時也許達到70%的吸收,在這個時候往往都能

達到95%以上的吸收效果哦!大家自己試試看再跟我分享你們的經驗哦^_^

 

    本來還想要繼續我的後續的保養流程,不過沒想到這些步驟打下來,居然這麼多!

可能岳岳廢話太多吧XD遇到自己的愛用天菜保養品就是這樣啊沒辦法!

希望我分享的基礎清潔對大家有幫助,不管多還是少,大家都是互相學習的心態哦!

如果我的講解或是觀念有不正確的地方,大家可以不吝嗇的用各種方式讓我知道,

我也會虛心學習與嘗試哦!我會把肌膚哲理的官方粉絲專頁及專櫃訊息放在下面,

現在正是忠孝SOGO 周年慶期間,肌膚哲理的優惠非常非常多,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周年慶期間所有組合及產品都有9折哦,快去吧^_<!

 

    如果你看見我的用心以及努力,希望你能夠給我一點點支持,幫我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

大家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哦!

 

 

 

Philosophy 台灣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tw/

忠孝sogo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 1F 服務專線:0287726553

 

 

岳岳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crystalyueh/

岳岳的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yueh24/

岳岳的信箱:sophia791124@gmail.com

arrow
arrow

    Crystal 岳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