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岳岳!!!又見面囉~

跟岳岳一樣是上班族的大家,想必一定不少買咖啡等到快來不急上班的經驗吧?

而且市售的咖啡一杯動輒50元~100元,每天來一杯醒神,一個月下來也是個不小的開銷啊!

今天岳岳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能夠喝到熱騰騰不冷調的咖啡,又能讓你荷包省下不少的NESCAFE Dolce Gusto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

 

CIMG4705.JPG

GENIO 2 星夜紅 定價$4,999.-

岳岳很喜歡這一台機器的設計造型,十足像是您隨身有一位咖啡機器人為您調配每天早晨最重要的咖啡!

咖啡膠囊分別是 

美食晨光咖啡(特大杯) PRELUDIO NT$239/盒

拿鐵咖啡 LATTE MACCHITAO NT$239/盒

巧克力歐蕾 CHOCOCINO NT$279/盒


開箱囉~~~~~

CIMG4706.JPG

 

CIMG4707.JPG

箱內有咖啡機的使用手冊,特別是這一張首次使用說明,

請大家記得照上面的步驟做哦!

CIMG4719.JPG

 

GENIO 2本人,簡單俐落的造型,就算擺放在我的工作室一點也不失時尚氣息哦!

也很適合擺放在辦公室、家裡!

 

CIMG4720.JPG

 

後面是裝飲用水的水箱,設計流線俐落

 

CIMG4721.JPG

 

盛裝水的入水口是貼著機身,所以裝完水後放上去不用擔心飲用水會遭空氣汙染

這一點貼心設計,岳岳我個人超喜歡。

 

CIMG4722.JPG

 

好可愛

 

CIMG4723.JPG

其實雀巢的官網上有販售可以收納的咖啡膠囊的架子或是盒子,

我目前是拿了個家裡的玻璃大容器放置,

果然上了官網看了收納的小盒子,我的還是遜色太多啊

undefined

 

 

個性膠囊收納盒 NT$590

 

undefined

旋轉展示架NT$1,200

 

CIMG4727.JPG

 

親愛的GENIO 2大大,請賜給我一杯LATTE吧

CIMG4728.JPG

為大家示範LATTE的製作方式哦!請大家確認水箱的水足夠我們使用!

左邊是LATTE的咖啡膠囊,有邊則是LATTE的牛奶膠囊,

CIMG4729.JPG

我們首先將牛奶膠囊置入膠囊託,放妥後推進咖啡機,放下閉合鎖定桿,

每一個膠囊的封口上都會顯示此膠囊所需的水量,

 

CIMG4730.JPG

 

這跟選擇桿,可以前後以及左右移動,前後是升降下面這個綠光的使用水量,

應對在膠囊上面的水量哦!左右則是選擇冷水或是熱水。

 

CIMG4732.JPG

完完全全就是牛奶呀!不要取笑岳岳哦,雖然很像鄉巴佬,

但是能夠在家裡就做出這樣的咖啡,岳岳我是第一次接觸,真的難掩興奮!

CIMG4733.JPG

完成後我們準備換下一顆咖啡膠囊哦!

我們必須打開鎖定桿,取出膠囊託

 

CIMG4734.JPG

 

直接用膠囊託把用過的膠囊倒在隨機器附的水桶中,

請不要徒手拿取膠囊喔!因為剛經過高溫熱水沖過,

可能會湯傷手!

 

CIMG4735.JPG

 

這個桶子有雙層式設計,可以分離餘水跟膠囊,瀝乾後再丟棄~

 

CIMG4736.JPG

 

置入第二步驟的咖啡膠囊!!

 

CIMG4738.JPG

 

你們看你們看!!!不是我在瘋狂!一個沒做過咖啡的小女子也能沖出美美的LATTE分層呀~~~~

先不說品嘗的口感,看這分層我已經療癒一半了你們說在家就能做出來,不誘人嗎?

 

CIMG4740.JPG

 

CIMG4742.JPG

 

從開機、沖咖啡一直到完成一杯咖啡,一分鐘搞定,

跟岳岳烤一片吐司時間差不多,

岳岳終於不用再過著烤好吐司出門排隊買咖啡,喝到熱咖啡卻吃到冷吐司的日子了

況且,這樣一顆膠囊不到15元啊!!!還不手刀購入嗎?


接著岳岳沖了巧克力歐蕾,這也是另岳岳驚豔的一個口味啊!

CIMG4743.JPG

 

CIMG4744.JPG

 

CIMG4745.JPG

 

CIMG4746.JPG

 

 

利用頂級可可製成的巧克力在搭配上綿密的奶泡,

口感超滑順,然後又要再度提到岳岳是個不愛任何甜食甜飲的人,

可是這杯巧克力歐蕾!!!!!岳岳喝了一口接一口啊!

因為他不是死甜的口感,喝進嘴裡後有很多層次的巧克力與奶泡在口中迴轉!

我!超!愛!


選擇咖啡口感這一點,其實是非常主觀的,岳岳自己很開心這三盒膠囊都沒有不適合岳岳的!

尤其是美式晨光咖啡!對咖啡略有研究的人就會知道,

咖啡的是酸度其實與咖啡豆本身品種還有烘焙有關,而此款美式晨光咖啡對我來說,濃淡度剛剛好,並且不酸!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酸度太高的咖啡!和我一樣的朋友可以選擇此款美式咖啡哦!岳岳每天早上都會沖一杯再隨身瓶帶著出門!

在雀巢的官網也有相當多的咖啡膠囊種類,快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咖啡吧^_<

現在咖啡機在官網友優惠哦!!趕快手刀前往→https://www.dolce-gusto.com.tw/

 



 

今天的文章分享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發表,拜託幫我點讚,謝謝你們給予的支持,

這會是我繼續替大家試用產品的最大動力唷~~

想要追蹤更多的我可以到下面的臉書粉絲專頁

岳岳的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yueh24/

岳岳的IG 生活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crystalyueh/

寫信給岳岳sophia791124@gmail.com

arrow
arrow

    Crystal 岳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