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岳岳~~又見面啦~

今年大家的母親節如何度過呢?身為服務業的岳岳,只能在工作中度過...((覺得想念媽咪QAQ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選擇在5/15(一)來陪媽媽補過母親節,不料整個大台北傾盆大雨啊!!

當然,大雨澆不熄岳岳要幫媽咪慶祝的熱情,所以岳岳使出了秘密武器送給媽咪~

也就是....親朋好友來作客、聚會的好朋友,披薩界龍頭 ─ 必勝客!!!

在家裡不用出去被雨淋,又能夠把握與家人相聚的時光,

最重要的是,能讓媽媽嚐到必勝客最新口味_菠蘿金沙奶皇、菠蘿芝心餅皮

媽媽說,光聽到名字就覺得很厲害啦!!

 



究竟有多好吃,讓岳媽以及Jerry弟弟一片接一片,趕快看下去囉!

 

IMG_7345.JPG

 

必勝客這次的的全新口味實在太令岳岳驚艷了!

因為它集結了所有岳岳喜歡的食物,菠蘿、金沙、奶皇、芝心!!

怎麼能抗拒呢!!

 

IMG_7346.JPG

 

岳岳一進到必勝客就被菠蘿金沙奶皇的POP給大大吸引住啦!

大家也可以非常便利的利用必勝客的網站輕鬆在家做訂購哦!

網站上有非常詳細的口味、套餐、附餐介紹!!

操作簡單方便!連Jerry弟弟都會唷!

目前外帶的方案有優惠哦!!

外帶單點菠蘿金沙奶皇大披薩享5折優惠啊!!活動只到5/26

憑五碼優惠序號17210 至全台必勝客門市即可嘗鮮限定新口味:菠蘿金沙奶皇大披薩5折優待!!

岳岳今天想要與岳媽一起品嘗的是「超級海鮮宴」

 

披薩口味.png

(圖片來源;http://www.pizzahut.com.tw/menu/)

 

美味披薩就要登場啦!!超期待的~~~

小小題外話:必勝客的店員在客人點餐時,非常的專業,

每一種口味特色、套餐的配套都會細心介紹給顧客,

也會利用搭配套餐的方式,讓顧客省錢哦!

在取貨時,也不會忘記詢問要不要辣粉!辣粉對岳岳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IMG_7347.JPG

 

江江~~~主角登場!!

菠蘿金沙奶皇餅皮_超級海鮮宴披薩!!

外觀真的有別與一般傳統的厚餅皮,而且岳岳還沒打開盒子就聞到香氣十足的菠蘿香!

像太陽一樣的造型令人討喜也新奇!

等不及啦~~

 

CIMG4920.JPG

 

CIMG4921.JPG

 

CIMG4922.JPG

 

岳岳為什麼會想選擇超級海鮮宴搭配呢?

除了岳岳自己私心中愛海鮮料理以外,

在既定印象中的傳統餅皮,我總是吃完前半段的披薩後,

最後面又硬又厚的邊邊,我總是無法將它嚥下((狂灌水....

所以岳岳就開始幻想啦,搭配著我最愛的海鮮,香酥的菠蘿加金沙的香濃,

一定會蹦出美妙新滋味的!!

 

CIMG4923.JPG

 

快來看看必勝客的餡料給得有多大方吧!

滿滿餡料啊!看不見底!!

岳媽還說「哇~這樣不會賠錢喔?」 XDD

 

CIMG4924.JPG

 

我只能說,菠蘿金沙奶皇真的深得我心啊!

不,是深得我們一家人的心啊!

先來聊聊我吃的感想,

披薩的精隨就在於香濃的起司,但要知道海鮮類食物味道是濃厚的,

這樣的搭配下,我吃得到起司的香味,也品嘗得到海鮮的鮮甜,

除此之外,這波蘿的餅皮超級香濃啊!咬下去爆漿出來的金沙奶皇香氣,

有著甜甜鹹鹹的滋味!完全不膩!真的!很!好!吃!

全新口味的崛起!超厲害的~

 

CIMG4925.JPG

 

CIMG4926.JPG

 

CIMG4927.JPG

 

CIMG4928.JPG

 

帥氣的Jerry弟弟向阿姨表示:上面有我愛吃的海線類還有扇貝,後面的圈圈(餅皮尾端)不會硬硬的,

像麵包一樣鬆軟,裡面甜甜的奶皇比一般的芝心香!好好吃哦!阿姨我還要!

Jerry弟弟榮獲今日大胃王-吃了四大片!

以前訂購披薩,小朋友吃到後面的餅皮總是因為牙齒咬不動而丟給大人!

這次必勝客新出的菠蘿金沙奶皇真是大人小孩都適合啊!

 

CIMG4929.JPG

 

CIMG4931.JPG

 

CIMG4933.JPG

 

我們家姪女-Vicky妹妹也在舞蹈課後趕回家品嘗,聽到這樣的搭配時,

剛開始有點疑惑,後來阿姨我偷偷瞄了一眼,她吃完第一片後默默的又拿了一片!

哈!擄獲芳心 GET!!

 

CIMG4934.JPG

 

CIMG4935.JPG

 

今天的美味食記,大成功!!

大家不要忘記與我們相聚時光最好的朋友-必勝客!!

吃來吃去總是會吃回必勝客終究是因為它的用心,

讓披薩控的我們能夠不斷嘗鮮!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唷!!

 



更多的必勝客_http://www.pizzahut.com.tw/


如果喜歡我的發表,拜託幫我點讚,謝謝你們給予的支持,

這會是我繼續替大家試用產品的最大動力唷~~

想要追蹤更多的我可以到下面的臉書粉絲專頁

岳岳的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yueh24/

岳岳的IG 生活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crystalyueh/

寫信給岳岳sophia791124@gmail.com

arrow
arrow

    Crystal 岳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