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岳岳 

好久不見啦~

超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近期岳岳的本業過於忙碌,加上家人生病,讓岳岳最近真的是分身乏術;

但忙碌之餘,岳岳依舊放不掉這次的熱情邀約,

那就是HAKERS 哈克士的2018春夏新品發表會,

是什麼讓岳岳即使忙碌還是願意抽空出席呢?

趕快跟岳岳一起看下去

 

IMG_3945.jpg

 

沒有錯 !就是HAKERS 哈克士 !

對於常常接觸戶外品牌以及本業也是相關行業的岳岳來說,這個品牌不太陌生,

但也許對於少接觸的朋友們,這可是你不能錯過的品牌呦~

先帶大家一起了解HAKERS 哈克士 __

「 1985年寒冬,台灣玉山東側,一群熱愛戶外的登山人士,

在攻上玉山山頂、登高峰而小天下的激動之下,決定集結各自登山探險及瀕臨絕境的經驗,

共同打造經得起不同環境氣候而又舒適的服飾。不斷研發機能原料,

創新符合人體工學之設計,為身體提供保護和保溫之外,

更能讓使用者和服飾契合為一,穿出環保、舒適、健康。 」

(此段介紹取自於HAKERS 哈克士官方網站http://www.hakers.com.tw/)

當然,HAKERS的品牌精神也是岳岳非常欣賞而且認同的,

訴求簡約高雅、經典傳承的調性,讓消費者感受

簡單的文字,卻讓岳岳非常感動,

在許多的戶外品牌,國內國外都好,皆有著許多新穎的科技、不斷創新的紗線布料,

這樣子的設計,往往都要燒掉好多張新台幣,可惜的是總有那麼一些消費客群,

因為預算的限制,體驗不到如此棒的產品;而HAKERS 哈克士 在不斷的研發、設計下,

創造了符合人體工學、因應不同環境的需求、更甚至做到了環保的訴求、

最最重要的是,價格非常的親民!不僅如此還有著各式風格的樣貌,

讓有功能的衣服,也能夠穿出高雅的氣質!

就讓岳岳帶大家重回發表會現場吧!

 

IMG_3891.jpg

 

IMG_3902.jpg

當天的特別嘉賓__蔡黃汝 豆花妹

是不是和我一樣驚訝呢?往往我們認定的戶外品牌服飾,

都是既定印象非常的休閒、中性,

很難想像,能夠把戶外機能服穿的如此優雅!

這真的是我非常佩服的一點!

接下來為大家獻上伊林名模的穿搭秀

 

IMG_3824.jpg

IMG_3826.jpg

IMG_3832.jpg

IMG_3838.jpg

IMG_3839.jpg

IMG_3843.jpg

IMG_3848.jpg

IMG_3856.jpg

IMG_3861.jpg

IMG_3863.jpg

IMG_3868.jpg

IMG_3874.jpg

IMG_3875.jpg

IMG_3890.jpg

HAKERS 2018春夏新品的設計重點

女性商品重點放在抗UV素材與長版修身,外套抽繩收腰設計將身形比例修飾
得更加勻稱。9分褲長的涼感彈性布料,讓合身長褲也不受拘束。本季更是首度
出現洋裝類商品,是產品系列的一大亮點

男款保有質感知性感受,輕量防潑水外套、抗UV吸排上衣、百搭條紋POLO
衫,即使多層次穿搭仍然顯得俐落有型。

 

豆花妹在會場時向主持人表示,連她自己都非常喜歡HAKERS 的服飾,

材質、款式設計、搭配的便利都是令她愛不釋手的原因!

 

這讓岳岳在看完名模穿搭展示後,立刻去仔細地逛了一下!

IMG_3955.jpg

City Smart抗uv快乾外套

這是岳岳最喜歡的一件,女生聽到抗uv第一個就中了XD

再加上它極輕薄的材質特性,所以特別的快乾,

有注意他邀線上的抽繩嗎?HAKERS哈克士 加入的流行的元素,

讓女性的比例更加完美!真的很棒

而且這個價格實在令人心動啊!!

 

店內的每一個小角落

IMG_3951.jpg

IMG_3956.jpg

IMG_3957.jpg

IMG_3963.jpg

IMG_3965.jpg

IMG_3953.jpg

 

這一面包包牆,其實是岳岳我個人的愛XDD

對於每天大包小包的岳岳來說,

上面顯眼的「防盜」兩個字直接吸引了我XDD

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HAKERS 哈克士的防盜包包究竟有多厲害!

 

IMG_3948.jpg

HAKERS 哈克士 品牌董事長

 

在參觀商品時,不小心瞄了這位令人注目的女士,

原來這位就是HAKERS 哈克士的董事長!超年輕 超有氣質!

這也難怪 HAKERS 哈克士的服飾設計出來 都帶有典雅的氣質! 

 

非常的榮幸能夠出席HAKERS 哈克士這一次的新品發表會,

讓我對戶外機能服又再一次的改觀!

原來,穿著功能性的服飾不用顯得呆版還能非常時尚!

歡迎大家一起去店頭參觀。

HAKERS 哈克士 非常貼心,忙碌的朋友也能夠到官網選擇網路購物的方式哦!

 

下面附上HAKERS 哈克士 店鋪資訊及官網:

HAKERS 哈克士 官方網站 http://www.hakers.com.tw/

HAKERS 哈克士 全台門市據點一覽表:http://www.hakers.com.tw/area/index

HAKERS 哈克士 公館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4巷3號

HAKERS 哈克士 公館門市連絡電話:0223631665

IMG_3907.jpg

 

謝謝大家~

希望岳岳能夠更有閒暇的時間為大家分享更多岳岳覺得很棒的東西~

在此許個小願望:希望岳岳能夠再有多一點的空閒

感謝你的閱讀 :D 點閱對我就是非常大的支持唷 <3 

我們下次見囉~

 

 

如果喜歡我的發表,可以幫我點讚,謝謝你們給予的支持,

這會是我繼續替大家試用產品的最大動力唷~~

想要追蹤更多的我可以到下面的臉書粉絲專頁

岳岳的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yueh24/

岳岳的IG 生活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crystalyueh/

寫信給岳岳sophia791124@gmail.com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要了解更多岳岳,歡迎留言給我,或是私訊我都可以唷!
每一篇留言我都會看過、回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KERS 哈克士 透氣排汗衣
    全站熱搜

    Crystal 岳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