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岳岳!!

今天要來分享我去嬌蘭索取的今年的生日禮~~~

一個是嬌蘭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一個是嬌蘭蜂王乳拉提眼霜

這兩個產品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啊!!!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CIMG3395.JPG

嬌蘭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這是一款強調水質非常純淨的化妝水

裡面特別的新成份-藍金水合複合物,利用純淨的水持續滋潤肌膚底層,

我在洗完臉後拍上它,有一種"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哦

而且會感覺的皮膚喝飽水的感覺,也會感覺到肌膚自然透亮!

想必使用它之後再擦上保養品的吸收會更好!

這三天我使用它真的超級心動的!!!!

嬌蘭的產品都有一種~~獨特的嬌蘭味道,這一款化妝水也是哦

味道蠻好聞的~

 

CIMG3330.JPG

CIMG3331.JPG

嬌蘭蜂王乳拉提眼霜

強調有效修復因老化而造成的細紋、疲勞鬆弛的眼周肌膚!

看了真的很興奮啊!!!

從小就愛揉眼睛的岳岳,眼周滿滿的細紋,

加上以前不當的卸妝方式,造成眼皮非常鬆弛,

一起來看看效果吧~

 

 

 

CIMG3351.JPG

CIMG3352.JPG

以上這三張是第一天晚間使用

CIMG3353.JPG

CIMG3354.JPG

CIMG3355.JPG

這是第二天晚上使用後,但是我拍的眼睛近照不見了>_<

 

 

 

CIMG3380.JPG

CIMG3383.JPG

CIMG3384.JPG

CIMG3385.JPG

CIMG3387.JPG

這是第三天早晨醒來後使用完拍的

眼周的肌膚變得比較緊實,但是不會緊繃

用手指去感受會有彈性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哦

CIMG3389.JPG

CIMG3390.JPG

第四天醒來後保養完上了基本防曬以及粉餅

以前我的眼周細紋那裡都會很明顯的卡粉

三天過去了,也許細紋還是存在,但是感覺它沒有這麼深了

真的蠻厲害的!

這款眼霜很好推開,吸收也超級快哦!

我搭配在藍金水合化妝水後使用吸收更是厲害!

質地不黏也不會過油,也不會跟我的底妝產品打架脫屑哦~~~

它聞起來有一個淡淡的蜂蜜的味道,不會很濃很假

CIMG3392.JPG

來一張底妝完妝後的照片~~~

我發現用完後我眼周的底妝都能夠乖乖的不浮妝~~

怎麼辦啦~~領一個生日禮整個燒到我了!!!!

很心動啊啊啊啊!!!!!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哦!!

這幾天真的是比較忙碌,加上身體有些不適所以更新文章的速度變慢了!!

抱歉抱歉哦~~~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分享~

也拜託多多支持岳岳哦~讓我有更大的動力為大家分享產品心得!!!

 

想看更多嬌蘭介紹http://www.guerlain.com/tw/zh-tw

 

岳岳臉書粉絲專頁

岳岳IG

 

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Crystal 岳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