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面了!我是岳岳~~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讚不絕口的芳療按摩

這是岳岳接觸按摩、SPA以來,體驗過最「寵愛女人」的一家,沒有之一,只有它!!呵呵!

評價給的這麼高還用了「寵愛」兩個字,你們一定要看下去!

 

 

這是一家位於東區 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SPA按摩,距離捷運站只有2分鐘的步行的距離唷!非常便利!

CIMG4368.JPG

出口出來就是非常好認的UNIQLO,往這個方向直走就會到了喔!

CIMG4371.JPG

 到了大樓門口旁有著辨識度非常高的兵馬俑,旁邊的大樓電梯上樓就是囉!

CIMG4374.JPG

上樓後可以看見極簡風格的設計門面,搭配著原木色的裝潢添加了些許溫馨溫暖的感受。

因為全程採預約制度所以進門後,芳療師很專業的能夠叫出我的姓氏,這是許多消費者重視卻容易忽略的小細節,帶給顧客溫馨感又加成了。

CIMG4376.JPG

芳療師帶我到像是問診室的小空間,與其說是問診室,我認為比較像是與朋友談天的咖啡廳,不會像我們一般的問診室感到冰冷慘白; 接下來待在這裡的時間頗長的,芳療師在我入座後隨即遞了一條熱毛巾給我擦拭,讓我感到貼心。並幫我以及友人倒一杯「火聲純露」。純露每天提供的種類不同,每一種純露的療效也不同喔!今天喝的主要功效是保健腸胃消化道。

IMG_5897.JPG

 

再來芳療師遞了一張表格給我,上面大致上是關於身體狀況的問卷,裡面問的非常仔細,就連睡眠時間長短都問得清清楚楚!讓我了解到:原來按摩也是如此講究的!

 

CIMG4377.JPG

 

CIMG4379.JPG

 

芳療師向我說明依蘭雅閑主要在於結合西方的芳香療法以及東方的脈絡穴位開通,在這中西合併的結合下,達到舒緩溫和的療效。

CIMG4390.JPG

 

填完問卷後就是簡易的問診以及觸診。透過訪問的方式更了解顧客的身體特徵以及需求。透過觸診的方式了解每一位顧客的外在身體狀況。芳療師也跟我說明我的水腫非常非常嚴重!

 

CIMG4403.JPG

 

CIMG4405.JPG

 

CIMG4406.JPG

 

CIMG4407.JPG

 

問診完之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利用牌卡選擇自己最適合的精油。

CIMG4393.JPG

 

CIMG4399.JPG

 

CIMG4445.JPG

 

芳療師要我雙手握著牌卡,深呼吸三次,將牌卡平均攤在桌上,用左手的非慣用手來抽取牌卡。

 

CIMG4448.JPG

 

CIMG4439.JPG

 

這三張是我的抽出來的牌卡,芳療師說真的真的非常符合我的特性、身體狀況、情緒狀態,其中我最喜愛的味道是飛行荷蘭人,至今是還是讓我念念不忘。

 

CIMG4475.JPG

接下來就開始調配今天要按摩在身上的按摩油

CIMG4494.JPG

 

芳療師為我介紹店內使用的按摩油皆是食用等級且是歐盟認證的天然萃取橄欖油以及芝麻油,聞起來真的很香很天然!還向我介紹了其他更進階的植物油療法,收穫超多的!

IMG_5908.JPG

在前面將近20分鐘的問診後,就來到了沐浴的階段,芳療師先帶我進我待會要按摩的房間,真的感受到他們的貼心以及專業還有衛生!他們貼心的為每位顧客準備了梳子甚至是隱形眼鏡盒,還有特別讓我知道每位顧客使用的毛巾只會使用一次,當我來到沐浴間才發現這裡處處一塵不染!一點點髒污都沒有!原來這裡的衛浴空間以及廁所還有按摩的空間,每天早晚都會有兩次的打掃,真的非常講求衛生!雖然沐浴間的空間是屬於半開放式的,但是裡面的空調系統全程排放的都是暖氣所以完全不會覺得受寒。還貼心的為顧客準備了免洗內褲。

IMG_5918.JPG

 

CIMG4428.JPG

 

IMG_5919.JPG

 

IMG_5921.JPG

 

洗完澡後就要開始今天的按摩的階段,首先進行的是足部的開穴按摩以及聞香儀式,芳療師很特別的從保溫箱取出一條滿是顆粒的枕頭,熱敷我的肩頸,芳療師告訴我裡面是滿滿的大麥以及紅豆,使用這種方式熱敷真的好特別啊!在我泡腳的同時,芳療師請我雙手攤開,在我的手心上滴下一滴精油,要我雙手搓揉後聞取精油的氣味達到平靜。

IMG_0900.JPG

 

IMG_0907.JPG

 

IMG_0914.JPG

 

按摩期間店裡的音樂也是非常講究的,今天的播放專輯是一張名為天使的輕音樂,芳療師要我好好享受這個旋律, 讓自己好好的放鬆,彷彿天使在天堂般輕鬆的遊走!

IMG_0940.JPG

 

IMG_0941.JPG

 

IMG_0946.JPG

 

IMG_0960.JPG

 

接下來到了身體按摩階段,在按摩期間芳療師的力道以及速度都是非常穩定的,雖然在某些穴位我也許會感到疼痛,卻不是非常不舒服的那種,反而是有一種穴道被打開的感覺。

雖然會有疼痛感,但我還是因為這個舒適度以及氣氛還有背景音樂而睡著了,也許是因為感到放鬆吧!

在隱私方面芳療師也是非常謹慎的,在你要全身脫光趴上床上的時候,芳療師會拿起床上的大浴巾把自己擋住讓您放心地躺在床上!完全不會有一絲的不舒服。

在全程的按摩結束之後,我感覺到身體的血液流動的速度變快了,果然在我照鏡子的時候發現我的臉紅潤了非常多,氣色看起來非常得好。

 

而這裡的每一位芳療師都是經過證照檢定的!原本還會以為前前後後會有不一樣的芳療師接待,後來全程下來都是同一位芳療師,這讓顧客能夠對一位芳療師感到信任之外,也不會需要重複的說明自己的身體狀況我認為這一點做得非常好。

IMG_5930.JPG

 

IMG_0964.JPG

 

IMG_0867.JPG

在整個按摩結束後,芳療師非常的貼心為我準備了銀耳湯以及純露還有小餅乾,這個銀耳湯非常的好喝!一點都不甜膩!

 

IMG_5933.JPG

在我一邊喝甜湯的過程當中,芳療師同時向我說明按摩之後需要注意的事項,還利用通訊軟體加了我的好友,跟我分享了幾個我可以自己按摩的穴位當作保養身體的一個小動作。

也在隔天的早晨使用通訊軟體提醒我要補充水分還有提醒我要早點休息真的讓我倍感幸福!

 

我想這是一個每一位女孩子都會想要來的按摩Spa空間!這裡除了一般顧客的身體按摩還有臉部的保養,更特別的是還有專為孕婦設計的孕婦Spa。也要跟大家提醒,這一個空間,是只有女性才能進入的喔!也是因為這樣子的講究,才能給女性的顧客一個最完善、最貼心、最符合女性需求的按摩空間!今天的體驗真的大大推薦給每一個女孩子!

 

店家資訊

 

※採完全預約制,請不要直接前往唷!預約之後,請不要任意的更改時間。

依蘭雅閑官網:http://www.vedaroma.com.tw

臉書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vedaroma.tw/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如果喜歡我的發表,拜託幫我點讚,謝謝你們給予的支持,

這會是我繼續替大家試用產品的最大動力唷~~

想要追蹤更多的我可以到下面的臉書粉絲專頁

岳岳的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yueh24/

岳岳的IG 生活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crystalyueh/

寫信給岳岳sophia791124@gmail.com

 

arrow
arrow

    Crystal 岳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