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岳岳!又見面囉~~

 

IMG_7711.PNG

 

今天要來出賣我家姪子JERRY崨瑞弟弟的裸照了~

在小帥弟裸照登場前,讓我們好好認識一下淨.手作 Netcraft的天然手工皂,

在這個清潔用品琳瑯滿目、眾多選擇的時代下,「天然」變得格外重要

岳岳本身的膚質所屬最麻煩的敏感肌,稍微使用過多化學成分的清潔品,

皮膚就會開始發癢抗議,所以在選擇清潔品這一關,岳岳總是嚴格把關。

CIMG4959.JPG

 

感謝「愛體驗」以及「淨.手作 Netcraft」的合作,

讓我有這個機會體驗「淨.手作 Netcraft」的天然手工皂。

 

CIMG4960.JPG

 

這個夏天,我還沒找到能夠讓我的肌膚清洗完不發紅發癢的產品,

一起讓我們看下去「淨.手作 Netcraft」的「天然手工皂」實測吧!

 

 

 

CIMG4963.JPG

 

在岳岳拆開包裝時,就聞到從盒裡飄出淡淡極具舒緩的植物精油味道~

先前岳岳介紹過「BRONNLEY」這個英國皇室御用的「喜母地蘭手工精油皂」

使用前後的保濕效果都很好,唯一的一點就是岳岳的身體肌膚屬性偏中性,

而「BRONNLEY」的「喜母地蘭手工精油皂」的特性極具保濕,

岳岳在夏天使用起來會稍稍有點因為太過保濕所以覺得洗完沒有清爽的感受。

所以,又學到一個技巧囉;不只保養產品,就連清潔產品也是要視季節來做挑選的哦!

 

CIMG4964.JPG

 

我收到的產品有

淨系列手工皂款_

加拿大冰河泥皂;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開心果油、玫瑰果油、NaOH、水、加拿大冰河泥、薰衣草精油、歐薄荷精油、廣籗香精油

苜蓿酪梨皂: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開心果油、玫瑰果油、NaOH、水、紫花苜蓿葉粉、馬鞭草精油、葡萄柚精油、檸檬精油、安息香精油

寶寶系列皂款_

濃情可可潤澤皂;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開心果油、玫瑰果油、NaOH、水、可可粉、桔精油、洋甘菊精油、迷迭香精油

暖薑桂花水潤皂:棕櫚核仁油、棕櫚油、橄欖油、桂花浸泡油、古樸阿蘇果脂、苦茶油、藣麻油、薑汁、粉珠光粉、白珠光粉、薑精油、檸檬草精油、伊蘭伊蘭精油、乳香精油

 

CIMG4965.JPG

 

每一款手工皂都採用了豐富的植物精油以及高品質多種類的基底油,

我還沒有進浴室沐浴,就讓我有療癒的感受,想必它們會讓我在沐浴時更加放鬆!

 

CIMG4967.JPG

 

我手上拿的是加拿大冰河泥皂 點擊品名有更多詳細的介紹

 

CIMG4968.JPG

 

這是它的裸照,可以直接看見的加拿大冰河泥,聞起來是濃厚卻不刺鼻的薰衣草精油香味

讓我們換個場景到浴室吧!岳岳已迫不及待讓它洗滌我的身心靈了!

 

CIMG4970.JPG

 

忘了介紹貼心的「淨.手作 Netcraft」隨貨附的香皂袋

 

CIMG4962.JPG

 

 

CIMG4974.JPG

 

CIMG4975.JPG

 

CIMG4976.JPG

 

CIMG4977.JPG

 

CIMG4978.JPG

 

GO~~

以下的照片皆為錄製影片時截圖出來的哦,畫素沒有定焦拍照時這麼完美請大家見諒。

也請大家放心不會有什麼不該露的嚇著各位

 

CIMG4979.JPG

 

首度把腳架搬進浴室,畫面挺有趣的。

 

CIMG4980.JPG

 

 

 

CIMG4983.JPG

 

 

CIMG4985.JPG

 

將身體沖濕後,持手工皂搓揉起泡

 

 

02.jpg

 

03.jpg

 

起泡後,搓揉於身上清潔肌膚。

 

04.jpg

 

搓揉時還不時聞得到植物精油的香氣,實在令近期壓力稍大、過度緊繃的岳岳放鬆了許多。

加拿大冰河泥皂含有歐薄荷精油,在搓揉後1~2分鐘可以感受到些微的涼感,

不會非常劇烈,是非常舒適的、舒緩的!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岳岳的的肌膚有先天的慢性蕁麻疹體質,過熱的水也會令我過敏發癢,

這一次洗完,岳岳肌膚都沒有造成不適哦!

反而感覺非常細滑,清爽但是保濕的!極力推薦加拿大冰河泥!

05.jpg

 

06.jpg

 

洗前

 

07.jpg

 

洗後

 

08.jpg

 

 

CIMG4988.JPG

 

一項產品的用心,肌膚真的會親自告訴你。

 

CIMG4992.JPG

 

 

CIMG4994.JPG

 

 

 

CIMG4996.JPG

 

沖洗時不會有難以沖掉的滑滑油油感覺,卻能在洗後擦乾身體持續感覺到保濕,真的很神奇呦!

 

 

CIMG4998.JPG

 

附上更多「淨.手作 Netcraft」的相關:

會接上這次合作同時也因為認同「淨.手作 Netcraft」愛心公益之舉,

很感動能夠有企業願意為社會出一份愛心 

謝謝「淨.手作 Netcraft」也謝謝支持「淨.手作 Netcraft」的大家!

05.jpg

 

為了使消費者安心,檢驗認證是絕對少不了的呦!

 

03.jpg

 

關於「淨.手作 Netcraft」,我也認同他們的核心價值!

 

02.jpg

 

「淨.手作 Netcraft」的貼心小叮嚀 ↓ 

 

01.jpg

04.jpg

 

「淨.手作 Netcraft」的網站有著豐富的產品資訊,針對了每一種肌膚特性,

有著專屬的手工皂,少數有企業、品牌會將商品的介紹做到如此詳細,

讓陌生的消費者不會在首次購物買到不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大推!

在文末,岳岳會放上「淨.手作 Netcraft」的相關連結呦!

 

接下來要出賣崨瑞弟弟了!

 

CIMG5000.JPG

 

崨瑞弟弟是個全身汗腺非常非常之發達的孩子,

也因為夏天的逼近,身上常常會犯汗疹,

導致皮膚過乾而脫皮,發紅發癢,

此次崨瑞弟弟使用的是濃情可可潤澤皂

快來看看崨瑞弟弟實境秀吧XD

CIMG5001.JPG

 

超獨立的自己洗身軀阿姨都不用幫忙XD

 

CIMG5002.JPG

 

 

CIMG5003.JPG

 

 

CIMG5004.JPG

 

崨瑞弟弟說:洗澡可以用可可洗唷? 

令小孩子覺得新奇,不但成分天然,也讓孩子在洗澡時增添趣味。

 

CIMG5007.JPG

 

 

CIMG5008.JPG

 

 

CIMG5009.JPG

 

 

CIMG5010.JPG

 

 

CIMG5011.JPG

 

 

CIMG5012.JPG

 

 

CIMG5013.JPG

 

 

CIMG5014.JPG

 

孩子果然是不會說謊的,

洗完後擦乾身體,一般崨瑞弟弟就會開始乾癢,

然後就得擦乳液或是痱子膏,使用完濃情可可潤澤皂之後,

他說:不會乾乾癢癢讓我抓到流血欸,而且這個味道很自然,蠻舒服的!

很開心能夠替崨瑞弟弟試上這款珍貴的手工皂,

崨瑞弟弟是家中與我一樣皮膚問題比較明顯嚴重一點點的,

覺得能夠替他找到天然滋潤又含有豐富頂級植物精油的產品很開心!

 



今天岳岳的分享實測到這裡~~我們下次見唷!

想看更多關於「淨.手作 Netcraft」的資訊請點這裡 

「淨.手作 Netcraft」讓我想要大力支持,因為有著許多相同的理念,

希望大家也能夠像岳岳一樣喜歡他們的產品唷!


 

如果喜歡我的發表,拜託幫我點讚,謝謝你們給予的支持,

這會是我繼續替大家試用產品的最大動力唷~~

想要追蹤更多的我可以到下面的臉書粉絲專頁

岳岳的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yueh24/

岳岳的IG 生活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crystalyueh/

寫信給岳岳sophia791124@gmail.com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要了解更多岳岳,歡迎留言給我,或是私訊我都可以唷!

每一篇留言我都會看過、回覆!

arrow
arrow

    Crystal 岳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